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 调研经 济社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63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字体:  ]

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在财经工委主任倪黎和财经委部分委员等陪同下,调研2016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初审2016年计划草案,并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杨彦颖指出,2016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良好,但发展中也面临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缺少骨干项目支撑等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依据淮北发展实际,本着鼓劲、奋力的原则,科学制定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着力抓好基础设施特别是高铁项目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淮北发展和投资环境;要全力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到出实招、聚要素、见实效;要继续加大投资尤其是工业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为我市转型崛起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机制,压实县区及开发区责任,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