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调研帮联企 业

阅读次数:630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字体:  ]

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在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的陪同下,前往安徽恒兴汽配有限公司、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李晓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分析原因、寻求对策。

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产品国际、国内市场需求量大,2016年实现利润4000余万元。安徽恒兴汽配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燃油泵等汽车配件,2016年投产以来产值3000余万元。

李晓光对两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研究市场规律,制定科学发展规划,注重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产品科技含量,提升品牌价值与竞争力。

李晓光希望两企业以商招商,在对外生产经营活动中积极宣传推介淮北,吸引外地客商来淮投资兴业。(王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