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筹备会

阅读次数:38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字体:  ]

1月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筹备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出席会议,县委办、组织部、财政局、发改委等十七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

筹备会公布了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务活动总表,并对各筹备组具体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致地划分。

吴飞指出,此次人代会的召开不仅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起始之年,也是新一届代表履职的第一年。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人代会筹备活动,做到齐心协力,有备无患。并对人代会主会场、分会场、讨论地点的卫生保洁、食品安全、电力供应、茶水供应提出具体要求,做到提前安排,绝对保障,确保人代会顺利开展。

王成武对与会各单位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会议材料、会议程序零差错;二是要确保人代会供应的食品安全、安保安全、交通安全、供电安全以及消防安全;三是做好信访工作,确保群众信访要在可控的范围内进行;四是要确保会场布置庄严、简朴,会场设备保障正常运行,会场卫生要高标准执行,并未会场安排紧急疏散出口,保障与会人员人身安全;五是要做好人代会宣传工作,宣传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人大信息宣传,确保信息用语准确符合人大语言;六是要求政府各部门会议材料要准时递交,确保会议材料准确无误,按时印刷装订。

上一条:
下一条:下一条: 杜集区举办十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