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阅读次数:38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字体:  ]

1月7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调议案和淮北市东兴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淮北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等四项报告,并依法作出相关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和日程(草案),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议案建议审查处理办法(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姜颖为杜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王天江为杜集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决定姜颖副区长代理区长、王天江副院长代理院长。会议还依法组织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并颁发了任命书。

王建辉要求,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依法审议通过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材料,标志着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各相关部门同志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各自的分工,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等列席会议。

段飞 吴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