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351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字体:  ]

1月4日下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就《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镇办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实事求是总结了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总结的经验准确到位,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建议符合形势发展要求,符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符合人大的工作发展实际。与此同时,与会人员也就报告的结构、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戴玮指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关于工作报告的意见,就是为了充分发扬民主,更好地做好人大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力争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更好地指导今后五年全区的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