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分组审议

阅读次数:627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11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市领导宰学明、朱浩东、顾文、任东、李加玉等参加分组审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在杜集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科学性。未来一年,我市的机遇大于挑战,各级各部门必须抢抓机遇大发展,做到提振精神想干事、提升能力会干事。杜集区在社会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走在各县区前列,希望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抓住高铁新区建设等机遇,全区各级干部放开手脚敢担当、创新开放善担当,在转型崛起中勇闯新路。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在烈山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市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一大批好项目落户淮北,一批惠民工程得到了百姓称赞。《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16年各项工作,对2017年的发展做出了明确规划。新的一年,全市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落实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全力以赴推进战略谋划和实施,奋力实现淮北转型崛起。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顾文在杜集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7年各项发展目标令人奋进,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勇于拼搏、加快转型崛起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杜集区来说,要瞄准发展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招商、创新驱动,积极谋划高铁新区建设、朔西湖开发、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区域大发展。要积极践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立足区域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落实到产业支撑、园区转型、文明创建等具体工作上,实现农业大区向工业强区的转变。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在烈山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举措实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2017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既定发展目标,以奔着目标去、撸起袖子干、竖着耳朵听、卷起裤腿访、板起面孔管的态度和举措,促进招商引资、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淮北转型崛起汇聚强大合力。烈山区要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好未来发展战略,全区党员干部要积极转变发展观念,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转型崛起中贡献积极力量。

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李加玉在濉溪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科学合理,又符合淮北实际,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找准了我市产业和城市发展的方向,为我市转型崛起指出了新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濉溪县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落实报告精神,凝心聚力谋划好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招商引领,构建开放格局,不断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在转型崛起中敢于担当、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