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分组审议

阅读次数:619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11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副主任高学峰、杨彦颖、余敏辉,秘书长陈朝祥等分别参加了各自代表团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热议全市上下不屈不挠、奋发有为取得的新成就,憧憬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干的新目标,对新一年我市继续坚持招商带动、创新驱动,努力实现九个突破目标,建设“十大工业项目”“十大城建工程”等给予高度关注和评价。

方宗泽在参加相山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17年我市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勇于拼搏、加快转型崛起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将淮北的发展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敢于制定“跳起来够得着”的目标,补短板、挖潜能,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等方面有突破、有实绩,在干事创业中发掘人才、激发活力。他希望相山区作为主城区,要把加强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档次作为重要任务,突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我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要完善食品工业园区功能,做大做强食品专业园区。要加快产城一体步伐,提升城市发展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