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代表视察集镇环境卫生工作

阅读次数:352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10
[字体:  ]

日前,杜集区朔里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对集镇交通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餐饮门店、车辆停放、绿化亮化、排污管网、河道周边等环卫重点整治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集镇住户和门店经营户进行了走访,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对集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镇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经费投入、实施整治等方面整治措施得力,集镇面貌得到了根本好转,集镇形象得以提升。

针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二要加强其他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形成统一行动,连片整治;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对整治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督促检查和考核,彻底整治“脏、乱、差”现象。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