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石台镇积极做好人大代表建议交办工作

阅读次数:330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10
[字体:  ]

为使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得到尽快落实,2月6日下午,杜集区石台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交办会议,将石台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上提出的38条建议和意见向镇政府及相关部门作了交办。镇人大主席岳宝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纵海燕、镇人大副主席徐飞等参加了会议。

人代会期间,来自各条战线的58名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反映民声民意,提出的建议内容涉及城镇建设、现代农业、环境保护等方面,为加快石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参考意见。

交办会上,石台镇人大主席团对代表所提的各类建议交办进行部署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承办单位要严格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水平,结合当前工作,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按时保质把建议办好。镇人大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建议和意见办理及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帮助承办单位协调解决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办理工作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