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729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13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副主任高学峰、杨彦颖、李晓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解读。第二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与会党员对第二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方宗泽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做好学习文章,把严格组织生活作为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及时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纳入其中,同时在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针对性上狠下功夫,形成组织生活的经常化、制度化,抓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站在谋求淮北长远发展、增进全市人民福祉的高度,紧紧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及招商引资工作各项任务,既要督促全市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更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进去,寓支持于监督中,促大事谋发展,使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工作同步合拍、同频共振,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