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640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17
[字体:  ]

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朝祥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组成员和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部分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朝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恒心,具有较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关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过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