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294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17
[字体:  ]

2月16日下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学习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7年新年贺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领学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的通知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上的讲话。

王建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组建设,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人大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人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

王建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每月组织2次党组活动和2次支部活动,通过组织生活的正常化和经常化,引导人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