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内司(民侨)委召开对口单位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595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0
[字体:  ]

2月16日下午,市人大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委员会召开对口单位联系会议。

会议通报了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参加会议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法制办等单位分别就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和相互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内司(民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市人大内司(民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敏在会上指出,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宗旨观念,深刻分析当前形势,提前谋划,做好各自牵头的工作任务;各对口单位要切实增强人大意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对委员会今年计划确定的各项工作,要纳入本单位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