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高学峰赴杭州招商

阅读次数:484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1
[字体:  ]

2月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学峰率常委会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杭州锦江集团和上海青浦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并对有关事项与两个企业进行了对接。

杭州锦集团是一家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为主产业,集商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上海青浦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是以农业投资开发和生产农副食品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

高学峰详细介绍了淮北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对我市“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得到了两个企业的共鸣。

两个企业表示对淮北投资有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将会在近期派遣专业团队来我市实地考察,尽快选择投资方向,开展项目合作。

 

 

市人大   刘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