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研招商引资企业

阅读次数:49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3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招商引资企业淮北市长治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淮北市长治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电视、电脑、汽车及电子设备零部件加工制造的进出口业务。公司位于淮北市经济开发区新区,占地面积203亩,三期规划建设面积14万平米米,2018年全部投产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亿元人民币,年利税2亿元人民币。

方宗泽深入长治公司生产车间仔细察看了生产设备安装和电子产品生产线建设情况。再座谈交流中,方宗泽认真听取了公司项目工程进展及未来发展设想的情况介绍,并关切地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方宗泽指出,要进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筑牢招商“生命线”,把招商引资作为硬任务、硬要求,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战略实施。方宗泽强调,相关部门要为企业精心服务,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真正让引来的项目落地生根,招来的企业做大做强,落户的客商舒心满意。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商、亲商、重商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