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646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3
[字体:  ]

2月23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高学峰、杨彦颖、李晓光、余敏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国资)局关于淮北市一中(东校区)建设PPP项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以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带动东部新城建设,加快我市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2017年代表工作计划、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处理意见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等。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省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充分发挥人大的政治优势和职能作用,在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过程中主动作为,积极促进依法治市,着力推动转型崛起,保障市委决策贯彻落实;同时注重发挥好县区人大常委会作用,切实增强代表闭会活动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这次会议于2月27日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等。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