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677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楠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责述职评议会议”情况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李明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1、中共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直属机关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2、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相关制度;3、关于二、三支部申请减免十二名困难党员党费的请示等。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坚持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断加强人大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常委会全面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会议还就机关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署。

 

 

刘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