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阅读次数:310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体:  ]

为丰富临涣镇基层民主政治实践,推动临涣镇2017年人大工作有序开展,2月22日,濉溪县临涣镇召开2017年人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临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何维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通知;听取了人大主席团接待代表日、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制度和人大议案、建议、意见交办情况的说明;讨论通过了2017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计划、代表活动小组分组情况及调研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一要紧密结合县人大常委会的指示和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二要开拓人大工作新思路,结合临涣镇实际,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稳固推动临涣镇各项工作进程。

(通讯员:黄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