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代表争当环保“监察员”

阅读次数:577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02
[字体:  ]

今年以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以保护环境,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建言政府部门规范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同时对全镇范围的养殖场、石料厂和重点企业的环保设施进行调查摸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双堆集镇人大代表,自觉“扛”起服务群众的责任,争当环保“监察员”,以创卫标准开展政治工作,致力于推动环境污染问题的解决。镇人大不仅督促全镇23个村采取宣传栏、明白纸、广播等形式对畜禽养殖污染进行全方位宣传教育,还积极建议安监、市场监督、供电等部门,对石子厂和重点企业进行不定时突击检查,对不符合要求、有污染的企业依法采取断电、拆除设备等措施,双堆集镇人大及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行权,发挥作用,使全镇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赢的了群众的广泛赞扬。(侯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