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高学峰带队参加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4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体:  ]

3月1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学峰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永宏等一行三人,前往马鞍山市参加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卫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果同志通报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传达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并集中听了专利工作专题讲座。

梁卫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市、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高度关注民生,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工作有特色、敢监督、善推进、重实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本级人大和常委会履行职责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为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就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强化素质提升,进一步增强人大教科文卫队伍建设的紧迫感。

刘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