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国(淮北)碳谷产业新城项目专题通报会

阅读次数:54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15
[字体:  ]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国(淮北)碳谷产业新城项目专题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向参会人员通报了项目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高学峰、李晓光、余敏辉,秘书长陈朝祥等参加会议。

通报中,李明指出,碳谷产业新城项目是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支撑。这个项目是经过慎重考虑、反复比较、充分论证、集思广益的,是依法合规、合作共赢、预期良好、风险可控的。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对项目的实施给予监督、指导、支持,以利于政府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措施,促进项目加快进度、早见成效。

方宗泽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的思想自觉,积极为产业新城项目展现作为、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加强对战略实施的监督,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夯实推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的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