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642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16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驻会常委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朝祥主持。

任东部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市委综合考核大会全体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把握政策要求,真正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守纪律规定,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陈朝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机关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任东部长动员讲话精神要求切实提高对市委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积极配合综合考核组做好考核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中,大家一定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按照实事求是原则,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公正、公平、客观的对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价,确保综合考核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