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调研重点物流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512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19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在财经工委、市商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重点物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彦颖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开发区淮矿物流园、杜集区杭淮惠龙物流园和烈山区传化物流公路港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市县商务局及部分物流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杨彦颖充分肯定了我市物流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对补齐我市经济发展短板、带动招商引资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也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他强调,要大力支持重点物流项目建设,理顺管理体制,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创造条件,鼓励物流企业进园,促进集聚发展;要积极培育市场,支持和帮助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企业自身也要努力开拓市场,加强宣传和营销,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