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 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602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19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朝祥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组成员和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和市委政法工作四个报告,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朝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黄晓武书记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深刻理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更加主动自觉地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坚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