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联席会议 召开

阅读次数:603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20
[字体:  ]

近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城建环资委工作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传达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2017年工作要点,对口联系单位、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城环工委的副主任和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纷纷发言,介绍了本单位2017年工作重点,对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余敏辉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各对口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加大办理议案、建议的力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抓好文明创建、环境保护、市政建设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与各对口联系单位、与县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各对口联系部门之间都要主动对接,协调配合,经常沟通,我市城建环资工作才能开展的更好;要务求工作实效,聚焦热点、难点,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强抓落实,务求实效。为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的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