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身建设

“淮北环保世纪行”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609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22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2017年“淮北环保世纪行”活动宣传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记者颁奖。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记者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江淮环保世纪行”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淮北环保世纪行”相关工作,并围绕2017年“淮北环保世纪行”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6年是我市首次开展“淮北环保世纪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配合专题调研、执法检查,采取集中采访、明察暗访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对促进环境资源保护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提高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市荣获省2016年“江淮环保世纪行”活动最高奖—特别组织奖。

余敏辉指出,2017年“淮北环保世纪行”活动要紧扣主题,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立足我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实际,坚持正面宣传,把握问题导向,持续不断开展“淮北环保世纪行”活动,推动相关问题解决;要加大奖励力度,扩大评选范围,充分调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参与“淮北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积极性;要深入调研,选好角度,发掘环保宣传题材,提高作品档次,以良好的舆论监督推进“淮北环保世纪行”活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