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余敏辉赴深圳开展招商

阅读次数:438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体:  ]

3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永宏、市文旅体委副主任方启明等陪同参加有关招商活动。

余敏辉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创联国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博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重点就智慧旅游项目与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公共政策部副总监余睿超进行了交流座谈。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公司主要产品有IM软件、网络游戏、门户网站以及相关增值产品。

余敏辉在座谈时说,淮北市位于淮海经济区腹地,正在全力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全市现有9处A级以上旅游风景区,年旅游综合收入44.81亿元,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消费潜力巨大,旅游市场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升级,真诚邀请企业界精英来淮投资兴业。余睿超副总监对淮北大力开展智慧城市建设表示赞赏,并将于近期率队来淮实地考察智慧旅游等项目。(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