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阅读次数:311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体:  ]

日前,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联合召开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措施扎实有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提交了3件议案、59件建议,内容涉及经济、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和社会保障等多个方面,这些议案建议覆盖面广、质量高、针对性强,充分反映了当前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中较为突出的问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

会议强调,议案和建议凝结着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人民群众的希望和期盼,希望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努力提升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严密的工作机制、灵活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水平,使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县人大办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