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研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71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05
[字体:  ]

3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调研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德明等陪同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麦能电气、北工汽车部件和濉溪经济开发区浩丰实业、华中天力铝业、宝隽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上,濉溪县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加快汽摩配产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方宗泽对濉溪县汽摩配产业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壮大规模。方宗泽强调,要制定汽摩配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目标,规划产业未来发展蓝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借助外力促进产业发展,努力把汽摩配产业做大做强。要鼓励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并加强企业技术改造。要创新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方宗泽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