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

阅读次数:523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05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增进爱国主义情怀,3月3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凭吊仪式,并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纪念馆,观看了240度全景画,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照片、史料等,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的讲解。参观中,同志们被淮海战役中先烈们的壮举、支前民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先烈们的革命事迹和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的英灵,用辛勤劳动、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之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