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我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86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05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荆志霖、内司委主任委员徐敏带领内司委组成人员,就全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局长王治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烈山区静安养亲苑、相山区朝阳老年公寓、相宜缘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深入了解全市养老产业政策体系、养老机构建设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运行情况。

据悉,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本形成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观众互助的养老服务新格局。市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养老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产业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