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方宗泽调研 杜集区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68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调研杜集区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杜集区委书记张保成,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李节等陪同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林光钻探、格鲁斯卫浴设备、中芬矿山机器、安徽矿机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杜集区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加快装备制造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方宗泽指出,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的基础产业、支柱产业。发展装备制造业要研究好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把握好发展的重点和关键,制定产业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并就装备制造业园区发展有针对性地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方宗泽强调,相关部门要聚力聚焦发展装备制造业,加大对装备制造业的政策扶持和服务力度,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张保成表示,要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做好装备制造业园区规划和产业规划,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方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