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调研金冠玻璃生产经营情况

阅读次数:489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

4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对淮北市金冠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杨彦颖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研发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杨彦颖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去年经济形势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命,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创信誉,创品牌;要适应供给侧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不断创新,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要加强标准化建设,研究制定行业标准,增强企业的话语权。杨彦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认真落实扶持企业的各项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