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身建设

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68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11
[字体:  ]

4月11日下午,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第三招商团团长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三招商团副团长陈朝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市第三招商团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回顾,接着听取了市第三招商团办公室各成员有关最新招商动态、项目推动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了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和已备案项目的跟踪联系与服务保障进行部署。

方宗泽指出,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招商信息量少特别是有价值的招商线索不多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常委会机关干部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主动性,寻找更多的招商项目线索,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要充分利用省、市人大代表和行业协会商会人脉资源丰富、商业信息广泛的优势,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好企业家代表的招商带动作用,通过他们在商招商、以商招商,努力推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加快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实施台账管理,加强项目备案及跟踪服务,对已经备案的项目力争早日落地达产见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周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