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调研质量品牌战略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576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13
[字体:  ]

4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在财经工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质量品牌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市质监局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杨彦颖充分肯定我市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强化质量品牌意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发挥质量品牌工作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高位推进质量品牌升级工作;要扎实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加强政策引导,持续加大品牌培育、推广和保护力度,实现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品牌数量和品牌经济规模逐步扩大,质量监管能力显著增强;要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力度,建立完整的政府目标激励机制,进一步强化质量品牌战略的有力支撑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