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参加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450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13
[字体:  ]

4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带领民宗侨外工委参加了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丹通报了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本届以来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安排,淮北等五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翠凤对2013年以来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各项职责;要坚持认识先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法治思维,用法治精神引领、法治思维谋划、法治方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开拓创新,以崭新的思想观念、务实的工作思路、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实效;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在皖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积极推进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落实,不断开创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