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淮北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464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体:  ]

4月14日下午,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高学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成效。高学峰要求,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党委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农业和农村工作,关注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困难群众与全市人民共同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与各部门、各县区人大的联系配合,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奋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