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作

阅读次数:283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体:  ]

4月13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带领人选工委组成人员,对全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作及医保基金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县政务中心医保中心窗口,详细了解了医保中心经办保险业务的工作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作关于全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基金运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全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今后如何做好城镇职工医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正常运转。要加大对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监管,确保医疗基金的运行安全高效,使医保政策真正惠及广大职工;二要加大医疗保险制度的宣传力度。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新媒体扩大医疗保险制度宣传面,提高广大参保职工对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政策的了解与参保意识;三要强化与卫生、财政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形成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共同推进医保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