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283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  ]

为全力做好2017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日,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高岳街道文明创建宣传、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助力高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人大代表一行分别对高岳农贸市场、东黎农贸市场、紫荆花园小区、龙轩雅舍一期和东渡苑小区进行了走访,代表们对照文明创建标准,督查了社区环境、社区居民楼“牛皮癣”整治、市场周边环境等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随从相关人员立即整改。

对今后的创建工作,代表们提出,一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增强全民参与创建意识。三要继续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强化各方面的检查督导力度,统筹协调各负责部门。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   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