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阅读次数:627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4-26
[字体:  ]

4月25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彦颖、李晓光、余敏辉及秘书长陈朝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报告、质量品牌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方宗泽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要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神要义,对标会议要求,贯彻会议精神,深化作风转变,推进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要注重软硬件同步建设,坚持托底政策不动摇,创新发展养老服务业。大力实施质量和品牌强市战略,要强化组织,优化制度,拉升标杆,严格管理,激活主题,提升内涵。坚决打好食品安全工作攻坚战和持久战,要突出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源头控制,形成从田头到餐桌全过程、最严密的监管流程,确保源头食材的品质和安全。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劲飚,副市长王莉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