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李桥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569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08
[字体:  ]

5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朝祥、副秘书长刘晓楠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相山区人大负责同志陪同下,到相山区任圩街道办事处李桥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陈朝祥一行首先来到李桥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任圩街道、李桥社区负责同志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物业管理、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积极参加了社区组织开展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就全面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朝祥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从提升居民素质入手,不断转变居民的思想道德观念,努力营造文明社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要扎实开展好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 ,促进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针对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着力深化文明创建工作。陈朝祥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李桥社区的发展,加强沟通交流,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周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