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 学习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568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08
[字体:  ]

 

5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朝祥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和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的“敢于碰硬激浊扬清,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战斗性”和“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性”两篇署名文章,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陈朝祥在学习中指出,要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出发,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要从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出发,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紧迫性,当前特别是要抓好“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机关党组成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学一做”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