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余敏辉调研老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45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体:  ]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在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和市水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老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

余敏辉一行先后来到渠沟涵、庆相桥、南黎路桥、老濉溪闸和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闸站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老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对该项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

余敏辉指出,老濉河作为城市主要排水河道,水生态环境对周围居民影响较大,社会关注度高,要加强重视。他强调,政府部门要借势发力,利用好本次中央环保督导组督查工作的机会,解决棘手问题;各部门间要通力合作,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确保老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