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杨彦颖督办代表议案建议

阅读次数:44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分别对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1号议案《关于大力推动以创新驱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议案》和4号重点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工业文化遗存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建议》进行了督办。

杨彦颖认真听取了议案主办部门市经信委和建议主办部门市文旅体委有关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两个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彦颖充分肯定了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事关淮北转型崛起,工业文化遗存保护与开发利用关系到城市记忆的保护和城市品味的提升,必须高度重视,抓实抓好。他强调,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真正了解代表意愿,充分尊重代表的意见;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讲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办理时限,确保按时完成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让代表和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