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余敏辉调研《水污染防治法》 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

阅读次数:5001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体:  ]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我市《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

去年9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向市政府提出了“进一步增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等7条审议意见。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目前,审议意见所列问题均得到积极落实,取得积极进展。

余敏辉对市政府整改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工作举措、治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环保任务的实施之年,也是全面完成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有关部门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为目标,按照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总体要求,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让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绿的生态发展理念,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好转。

20170510153725397_ELW79fxg.jpg

 

上一条:上一条: 杨彦颖督办代表议案建议
下一条:下一条: 方宗泽到濉溪县百善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