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李晓光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589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2
[字体:  ]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调研我市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李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侨资企业安徽曦强乳业公司,听取了市外事(侨务)办的汇报,并就我市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光指出,侨务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今年全国人大、省人大将围绕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开展立法调研。李晓光要求,各侨务部门要创新举措,进一步拓展海外侨务资源,吸引和支持华人华侨回国创新创业;要充分增强为侨服务意识,针对近年来侨胞反映较多、要求迫切的问题,抓紧研究出台灵活有效的政策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我市华侨权益保护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现实问题、改进侨务工作的方法措施,为全国人大制定华侨权益保护法、省人大制定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提供参考和依据。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民侨)工委、市政协民宗外事委、市外事(侨务)办、市侨联、致公党淮北市委会等“五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170512112523405_DFU1lf0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