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杨彦颖参加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583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5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支部班子对照工作查摆问题,党小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了下一步改进计划。

杨彦颖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从“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对标“四讲四有”, 深入查找在深学、实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他指出,通过进一步学习,对人大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工作上,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淮北转型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丁欠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