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阅读次数:510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18
[字体:  ]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近日,淮北市检察院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我爱你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本次道德讲堂还设置了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谈感悟等环节。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在学模范环节,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视频,被老一代科学家在艰苦条件下“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深深感动。在谈感悟环节,市检察院邀请了该院两名退休党员干部分享了他们的爱国故事和爱国情怀,赢得了阵阵掌声。

“时代在改变,但爱国主义精神仍然熠熠生辉。”“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做优秀的检察人。”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果,更立志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实实在在干好检察工作,彰显新时代爱国情怀。

 

(淮北市检察院  曹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