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方宗泽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暨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阅读次数:5365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带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文明创建工作暨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敏辉参加督查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方宗泽一行先后前往友谊中巷、洪山路、滨河停车场、中湖、龙山南路和东湖进行实地走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明办汇报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相山区政府作了补充汇报;市城乡建委、市国土资源局汇报了全市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文明创建工作和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方宗泽指出,要树立夺牌的信心,众志成城,形成强大的创城合力;认清形势,分析劣势,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信息互通,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机制。要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补缺补差,把问题彻底解决掉。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就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方宗泽要求,要按照城市规划的要求,拉开城市框架,形成一主一次四中心的城市空间格局。要补短板,还欠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做好拆迁工作,加大宣传教育,推动依法拆迁、和谐拆迁,形成加快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质量安全,建人民放心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城建环资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20170522095200428_jpglUrgO.jpg20170522095156427_B84E0qt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