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图\文)杨彦颖调研帮联企业

阅读次数:582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2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在市财政局、市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帮联企业——今一纺织公司和瑞科玛电池公司进行调研。

杨彦颖一行首先深入两家企业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彦颖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彦颖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淮北转型崛起的重要抓手,全社会都应重视并积极支持企业发展,着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坚持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兴商,积极做好已落户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切实做到安商、兴商,激发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要坚持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招工难等问题。同时,企业自身也要锐意进取,加快发展,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改善用工环境,增强企业对员工的吸引力,从根本上解决招工难的问题。

20170522172646429_1Wahcb85.jpg